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竹北家具行矮凳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懶骨頭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家具店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北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林藍天咬著筆頭偏頭看著左后方的許以安。午后的和煦日光透過玻璃給許以安的臉孔鍍上一層稀薄的金光,美好的不像話。表情嚴肅,眼神專注,深邃的眼眸似波光粼粼的湖水,格外迷人,叫人挪不開眼。林藍天看的出神,許以安察覺到她直愣愣的目光,轉過頭來沖她兇神惡煞的狠狠皺眉,她被嚇了一大跳,慌忙的收回目光,轉過頭假裝淡定的目視前方。 后背驚起密密麻麻的冷汗,耳根子急速升溫,羞紅了臉頰。她再次轉過頭偷看他的時候,他望著她,笑嘻嘻的吐了吐舌頭,耍帥裝酷的挑了挑眉毛。她的心臟漏了一拍,臉龐直接變成了猴子屁股。他挪開視線,投向黑板。她捂著臉,心里暗自尖叫。沒錯,林藍天喜歡許以安。那些洶涌澎湃的粉色心情充溢了她整整一顆少女心,快要噴涌而出。這是她16年來第一次對男生萌發如此難以言說的情愫,為他在心間一樹一樹的花開。為他牽腸掛肚,為他輾轉反側,為他心神不寧。她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喜歡了。 許以安并不是什么閃耀的存在。沒有任何了不起的背景,沒有駭人聽聞的傳說,也沒有出類拔萃的成績。高一的他身高還沒有突破一米七,皮膚黑黑,沉默寡言。而林藍天那時候還是直率豪邁的女漢子,扎一個干凈利落的馬尾,將劉海用發卡別在頭頂,扣上丑不拉唧的軍帽,穿著肥大的迷彩服。跟其他女生嘻嘻哈哈,在操場上跑來跑去,大吼大叫。他們倆都沒有在意過對方。第一次說話還是在軍訓的一個星期后,晚自習,林藍天餓的肚子咕咕叫,無力的趴在桌子上突然聞見一股蘋果的清甜味,偏過頭看見許以安正大口大口的啃著紅蘋果。 她厚著臉皮湊過去問了一句:“好吃嗎?”他抬起眼睛看了她一眼,二話不說掰下一半蘋果遞給林藍天。她受寵若驚,捧著蘋果半天說不出話,只是傻兮兮的望著他。許以安有一雙深邃迷人的眼睛,那里波光粼粼,那里風景如畫,那里深不可測。林藍天望著他的眼睛,難以挪開眼,驚為天人。許以安是林藍天有生以來看過眼睛最美的人。驚鴻一瞥,恍然一幕,深深的刻在林藍天的心里。也許,喜歡就是從那一刻開始的。 后來隨著時間的流逝,大家也漸漸熟悉起來。嬉笑打鬧,稱兄道弟,宛如一家人。林藍天也知道了左后方那個眉目如畫的少年叫做許以安。以安,以安,以安。林藍天淺笑著默默念他的名,小心翼翼的將他的名字寫進自己的日記本,寫進自己的青春素箋,寫進自己的人生之書。跟他說話,會臉紅,會局部不安。但,不要緊,林藍天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像個男生一樣和他稱兄道弟,勾肩搭背。許以安是個慢熱的人,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耍手機游戲上,如果有體育課,他喜歡打籃球。林藍天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遠處看他在球場上跳躍奔跑,嘴角不由自主浮現淡淡的笑容。他下場了,她會買幾瓶飲料給他們,看似不經意的將飲料親手遞給他,他的指尖觸碰到她的手,她有一瞬間的恍惚,繼而觸電般縮回了手。他拍拍她的肩膀,說:“謝謝了,兄弟。”她苦笑,轉眼嬉皮笑臉的使勁拍拍他的手臂,什么都沒有說出口。 她以朋友的借口小心翼翼的接近他,了解他。雖然時不時有些黯然的心緒浮上心頭,但是她依舊覺得開心。聽見他的聲音,與他交談,她真的會笑得合不攏嘴。交情越深,羈絆越深,她的那份心意越難以說出口。而此刻許以安有了喜歡的女孩子。她叫景默。有一頭微卷的長發,顧盼生姿的大眼睛,笑起來春暖花開,身材高挑,手指纖細,是女神級的人物。 當她知道從他口中這個消息的時候,笑嘻嘻得拍拍他肩膀,夸他有前途。笑著笑著,鼻子酸酸的,眼睛澀澀的,心臟一下又一下,沉重的令人窒息。她為了他主動去和景默搭訕,和她成為朋友,然后不動聲色的將許以安介紹給景默。那時的許以安已經長到了一七五,打扮的很帥氣,連頭發絲都是英俊的。尤其那一雙攝人心魄的眼眸令人無法自拔。他和景默自然而然的成為了男女朋友。 他們一起在食堂吃飯,一起在教室里寫作業,一起牽手回寢室。甜蜜的一幕幕成為刺痛林藍天的鋒利刀刃,但她只是淺淺嘆息。她覺得只要他開心就好,只要他幸福就好,其余的,她別無所求。景默常常和她分享許以安的照片,短信,禮物。她望著景默甜蜜的笑容無力的淺淺淡笑。許以安是個專一且癡情的人,對景默忠實堅貞,把她精心呵護。省吃儉用一個月給景默買生日禮物,下雨的時候他為她撐傘,冬天他會站在寢室樓下給她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,諸如此類,他就是那樣的細膩體貼。 林藍天看著這一切漸漸變得沉默寡言,慢慢的脫離他的世界。即使內心告訴自己千萬次放棄,但還是一看見許以安就難以割舍長久以來的心意。最難不是愛與不愛,而是如何收回付出的愛。一開始便預見自己與他的各種不適合,不可能,勒令自己停止那不相適宜的心意,可是,辦不到。眼睛會不自覺的追尋他的身影,腦海里會出現他的笑容,即使是發呆的時候也會在草稿本上留下無數個他的名字。難以自控。 林藍天變得越來越文靜,放棄了馬尾辮,披散頭發打理成時尚的韓范兒的發型,連穿衣風格也變得小清新起來。有男生給她遞情書,有男生給她送花,也有男生會在寢室樓下等她,對此,她從不拒絕。她只是想讓他知道她并非一文不值。有一天的晚自習,許以安在她的耳邊說:“我發現你變漂亮了耶。”她霎時紅了臉,故作震驚的將頭發往而后攏了攏,抿嘴笑。不知是誰說了一句“她越來越像景默了。”她如同遭了晴天霹靂,如夢初醒。 原來自己那樣努力的改變自己,還是淪為別人的模仿者,她苦笑,不置一語。圣誕節前夕,林藍天過生日,邀請了一大堆人,包括景默和許以安。景默送她一本《塵曲》,而許以安送給她一條別致的項鏈。她笑著對他說謝謝,景默卻神色暗淡的走開了。她吐了吐舌頭說,“你女朋友生氣了。快去哄哄!”林藍天推他,他假裝無奈的追了出去。 時間波瀾不驚的向前流動,不帶憂傷不帶欣喜。高三上學期,林藍天和許以安調開了位置。她依舊時常偷看他,他也自然的沖她扮鬼臉。她回頭,他抬頭,目光相撞,相視而笑。日子充實而忙碌。 有一天晚上,林藍天正單手托臉思考一道立體幾何題,忽然樓體晃動起來,擱在桌上的臺燈和字典落在地上。林藍天大驚失色,寢室的室友大喊:“地震來了!”她的心頭一緊,迅速蹲下來護住腦袋。眼淚滾出眼眶。待地震一停,她一路狂奔,頭發凌亂,穿著睡衣,沓著拖鞋。狼狽不堪,在擁擠驚恐的人群中遺失左腳的拖鞋,全然不顧,死命的攥著手機,一邊跑一邊哭。跑到安全位置,踮起腳尖,四處張望,也沒有尋見許以安的身影。撥通他的手機,無人接通。她折返回去,向著男生宿舍樓擠去。有人罵罵咧咧,有人披著被子倉皇逃命,有人在驚呼尖叫。 大家隨著大流向寬闊的操場涌去,她逆流而行。突然樓上陽臺上的花盆落下來,砸在她的腳邊,驚起一陣此起彼伏的尖叫。她嚇得愣在那里,失了半個魂魄。暈了過去。待她清醒過來,已經安然無恙的坐在操場上了。她站起來尋找他。許以安,你不能有事啊!操場上密密麻麻全是人,黑壓壓的人頭,哭泣聲,叫喊聲,打電話的聲音響作一團。恐懼,不安,驚慌,像秋后的寒氣迅速蔓延。老師們扯著嗓子喊:“同學們不要怕,不會有事的。大家震驚!大家……”林藍天昂著脖子四處張望,最后發現他站在景默班的隊伍了,緊緊抱住懷里的哭泣的景默。 她長吁一口氣,雙手抱住臂膀,默默的落下淚來,無力地跌坐在地上。雖然午夜的溫度是零下但沒人敢回寢室睡覺就坐在操場上。夜風冷瑟,林藍天蜷縮成一團,瑟瑟發抖。突然一層薄毛毯搭在她的身上,一抬頭,竟然是許以安。他沖她笑笑,說:“還活著啊!別害怕,這次震級不大。”話音未落,他就抱著棉被跑向景默。她望著他的身影,心里淌過一股暖流。還好,你還記得我。應急燈很亮,可以輕易看清楚景默和許以安裹著棉被相互依偎,她倒下來,看見天空中點點星辰,呵氣成霧,鄭重的對自己說:到此為止吧。 8月28日是許以安的生日,她銘記于心,她想要給他送一個自己親手做的杯子,做一個完結的紀念。對他的喜歡以杯子為節點,到此為此。可是還沒等她為杯子上色,他就告訴她他要轉學了。一失手摔壞了杯子。破碎了心。她牽著他的手,問:“可不可以不離開?”他笑著搖了搖頭,說:“已經確定下來了。”她低下頭黯然神傷。他揉了揉她的頭發說沒什么大不了的,她卻趴在桌子上泣不成聲。 第二天,她專門為他做了自己唯一會做的菜——蛋炒飯。他吃的一口不剩,直夸手藝好。她偏頭笑,笑得落了淚。他抱住她,將她的腦袋壓在胸膛上說:“謝謝你。”林藍天伸手抱住他的腰,說:“要永遠記住我,我以為我們會一起走過高三,跨過高考。其實,我……”她哽咽了。將那句深埋心底2年半的“我喜歡你”哽咽在時間無光的夾縫里,誰也看不見。她松手放開他,眼淚汪汪的看著他那雙恰似麋鹿眼睛的眼眸。他沖她擺擺手,瀟灑的轉身。 那個擁抱是林藍天綿綿脈脈的暗戀句點,是許以安給她最后的溫暖與深情。即使不牽手也陪伴了彼此的青春年華鑲嵌進彼此的人生之中。青澀奇妙的喜歡將一顆小小的心填的滿滿當當。愛上一個人,便不再寂寞。林藍天如今想起許以安,嘴角依舊不自覺浮現笑意。即使再也不遇見也有曾經相視而笑的回憶讓人安心。 以友情為伴,以擁抱為終。 他走后,她擔起男朋友的職責保護著景默,完成他的使命。陪著景默吃飯,陪著景默逛超市,陪著景默看書,什么事都讓著她,什么事都護著她。她們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其余時間,林藍天一閉眼就看見許以安的笑容,徹夜難眠。終于有一天,景默對她說:“不必如此。他并不虧欠我任時候任何,你這樣反而讓我覺得內疚。” 她深深吸了一口氣,說“其實他一直喜歡的是你,只是還沒來得及分辨而已。我喜歡的原味奶茶,而他買的永遠是你喜歡的香芋味。他的寢室里放著那些書都是你愛看的,他抽屜里珍藏半年的那條項鏈在你的脖子上而不是我。地震那天,我嚇得半死,他卻義無反顧沖進人群,留我一個人蹲在那里哭。他背著你出來,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我一直在自欺欺人……我不想離開他……對不起,霸占你的幸福那么久。” 她站起身來,走了。林藍天一個坐在那里,腦海里一直回響著那句“其實他喜歡的是你,其實他喜歡的是你,是你……”她捏住胸前的項鏈,低垂眼眸,細細摩挲。打開手機,撥出那一串爛熟于心的號碼。

深夜想念一個人的心情文案,杜絕emo 一、真情是一方沃土,思念是一粒種子,想給她灌溉施肥,理解是陽光雨露,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,到收獲的季節,一定會品味到甘甜!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! 二、當離開,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想念:當我想你的時候,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。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,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,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!在月朗星稀的夜晚,我思念著遠方的你。 三、思念,是一份纏綿,是一份牽掛,是一份心靈的維系,是一份情感的交融。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,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。 四、世間本無沙漠,我每想你一次,上帝就落下一粒沙,從此便有了撒哈拉!這世界本來沒有海,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,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,于是就有了太平洋。 五、怕相思,已思相,輪到相思沒處辭,眉間露一絲。有人說過,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,抬頭看看月亮,如果月亮變成了蘭色,那代表你想念的那個人也在想你。 六、距離之所以可怕,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把你想念還是忘記。即使那個人常說,距離產生美。在寂寞當兒想念一個人,不算什么,但如果在熱鬧的時候想念,又不同了。 七、想你,清風朗朗,輕風又起,捧起一杯不覺已清淚兩行。在清淡里呢喃著你的名字。用絲絲溫柔織成一透明的繭子。將自己靜靜的包圍。 八、難道相識是錯?難受有緣無份。難解愛的真諦,難熬每時每分。難說我太無情,難怪你很傷心。難得三生有幸,難忘一往情深。 九、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,因為我知道,遇到了就應該感恩,路過了就需要釋懷。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,想起你。 十、牽掛如此簡單,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,但還是會想你。思念如此神奇,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,都會忽然想起你。請記得照顧好自己,想你每一天。 十一、愛是心底的苦湯,總是還沒來得及與人分享就人去茶涼。我想念過去,算來不過是想念過去的自己,想念著過去那份年輕著的矯情。 十二、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,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,為什么心里絲毫不能平息,反而日趨熱烈,愛慕的心懷,一天比一天增加呢? 十三、思念是一種痛苦,而想念是一種煎熬,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,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,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:就是!我好想好想你! 十四、這個很冷季節,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,不敢碰它,不去碰它,不想碰它,卻不小心打翻了它,想念變成海洋,洶涌的潮水,一寸一寸地將我淹沒…… 十五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;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。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落花本來有意,流水本也無情。 十六、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,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嘆,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,可是沒有什么短暫的離別更有益于加深相互的情意了。 深夜朋友圈正能量文案 一、這世上,從來不會無路可走。努力的人,披荊斬棘,傷痕累累也會艱難地走過去。 二、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,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,后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。 三、沒有天生的好命,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。沒有錢,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,支撐你的愛情,聯絡你的友情。 四、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,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。能用汗水解決的,就別用眼淚。 五、從沒有白費的努力,也沒有碰巧的成功。只要認真對待生活,終有一天,你的每一份努力,都將絢爛成花。 六、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,和放縱,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。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,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。 七、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,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,你有多努力,時光它知道。 八、努力,從來不是表演出來的,是踐行出來的。所以,不用假裝很努力,因為結果不會陪著你演戲。 九、你總要為了夢想,全力以赴一次。管它什么流言蜚語,盡管做自己。贏,要贏的漂亮。輸,也要輸的高傲。 十、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紀過了,該努力了。 十一、這個世界上其實并沒有所謂的最正確的選擇,而我們也只有更加努力奮斗,才能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。 十二、當你又瘦又好看,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,你就會恍然大悟,哪有時間患得患失,哪有時間猜東猜西,哪有時間揣摩別人。 十三、如果你想要什么,那就勇敢地去追求,不要管別人是怎么想的,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——行動。 十四、人生是一連串的抉擇,每個人的前途和命運不完全但大部分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,只要肯努力,終會有所成。 十五、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,在你看得到的地方,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,和你一樣會抱怨,而只有你自己相信這些都是真的,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。 十六、當下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斗,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,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。 十七、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,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,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,都是成長的基石。 十八、大多數人都相信,眼下是他們人生中最糟糕的時期了,再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了,而事實也常常告訴我們:你再不改變,比現在更糟的還在后頭呢! 十九、追求更美和更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。前提是:別忘了,靠自己! 二十、只有當經濟獨立了,才能做到說走就走,才能靈魂獨立,才能有資本選擇自己想要伴侶和生活。 深夜發朋友圈勵志的文案 一、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,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。 二、二十多歲就該有二十多歲的樣子,平淡是給大爺大媽的。請把你的野心和欲望寫在臉上,欲望才是保持向上的最好動力。 三、請努力讓自己更出色,從能力,到容貌。 四、日子總是讓我們皮開肉綻,但終究那些受過的傷一定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壯。 五、尊嚴不是天賜的,也不是別人給予的,是你自己締造的。 六、你可以委屈,可以痛哭,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。 七、成功是命,一半拼命一半宿命,我會時刻的拼命,去迎接自己宿命的到來。 八、與其哭著去求別人,不如每天多努力一點點,日積夜累,有一天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。 九、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,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,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。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,你要感恩她,她將是你生命中的貴人,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! 十、很多事情努力了未必有結果,但是不努力卻什么改變也沒有。不要沉淪,在任何環境中你都可以選擇奮起。只要充分相信自己,就沒有抵達不了的遠方。 十一、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,就好好地活上他一回。 十二、人們生活在心境中,你的心態已經調整好了,無論在你面前有多困難,都不會打倒你。 十三、當你終于放下過去,擁抱明天的時候,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幫你。 十四、上天有時就是這樣,在拿走了你的一些東西之后,就會給你一些新的東西來代替。 十五、沒人會注意你的苦痛,但所有人都會關注你的錯漏。 十六、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,就要勇敢地走到底,決不回頭。 十七、如果還有空間可以努力可以付出,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。 十八、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,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。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,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。 十九、成功就是憑著勇氣和努力,不斷地超越自己,做最好的自己。 二十、生活并無完美,與其讓生活帶來更多的沮喪與抱怨,不如堅持著一份信念,相信通過努力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好!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盛夏暑熱難熬時,躲在高樓里吹著風扇不敢下樓。 傍晚,太陽下山了,老伴叫我幫她去菜地澆水,我才肯出門。說是菜地,其實就是路旁墻角的一小塊空地;菜,無非是十來棵辣椒,五六蔸豆角,兩三蔸黃瓜。灌溉農田的水從渠道流過,也從菜地旁邊流過,所以澆菜挺方便的。山里的風吹出來,暑熱漸漸散去,一瓢一瓢的清水潑向菜地,蔬菜一下子精神起來,我的心情也舒坦起來。這情景,使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澆菜的經歷。 小時候,家住農村,屋后的菜園子很寬,到了盛夏,只要不下雨,每天傍晚都要澆水。我放牛打柴剛回來,母親從隊里的農田剛收工,就叫全家人澆園。 父親在外地工作,挑水的任務就落在我肩上。我挑著為我量身定做的小水桶,去屋后的池塘挑水。母親和小妹心細,一瓢水一瓢水地逐棵逐蔸地澆著瓜果蔬菜,一點都不會傷害枝丫花果。那年月,農村生活艱苦,全靠著地里的果蔬過日子。一塊一塊的地,種滿了辣椒、茄子、豆角、青菜、蔥子、黃瓜……地邊角落還種著南瓜、絲瓜、冬瓜,一個個瓜棚,像一個個綠色的小茅屋,帶來陰涼。傍晚時分,它們全都耷拉著腦袋,垂著葉,像一個個嗷嗷待哺的嬰兒,讓人心疼。一瓢水澆下去,好像燒紅的鐵板上“哧”地一聲直冒煙。挽救它們的生命,成了我的責任。我稚嫩的肩膀,扛起了生活的重擔,也毫無怨言。我一擔又一擔地挑水,溢出的水和流下的汗淋濕了路面,也磨練了我的意志和毅力。 天黑了,菜園澆完了,我們高興地回到屋里,感覺到濕潤和涼爽在空氣中流蕩,菜葉清新的氣息沁人心脾,好像還聽得見泥土下縱橫交錯的根在“咕嚕咕嚕”喝水的聲音。 果蔬像我們一樣清貧,沒有化肥,農家肥也少得可憐。它們喝著清水,第二天早晨,又生機盎然地挺立著,花果掛滿枝頭。母親采摘一筐水靈靈的果蔬,給我們一個驚喜和安慰…… 眼前的菜澆完了,妻子摘下一些果蔬,說:“自己種的菜,吃了放心。”雖然不多,我也分出一半,給住在同一個單位的父母家送去,讓他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
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新竹香山客廳沙發家具行新竹家具行衣櫃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高雄仁武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潢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z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